裁判回应独行侠队质疑 疑似播音员误解了裁判的手势【快讯】_今日要闻_56之窗资讯网
推广 热搜: 广州  SEO  贷款  深圳    医院  用户体验  网站建设  机器人  摩托车 

裁判回应独行侠队质疑 疑似播音员误解了裁判的手势【快讯】

   日期:2023-03-23 23:08:54     来源:互联网    作者:56之窗资讯网    浏览:66    
核心提示:3月23日讯NBA今日的一场卡位战,勇士客场127-125险胜独行侠。比赛中,勇士出现一次5打0,轻松拿下2分。赛后,裁判解释了当时的判罚。

3月23日讯NBA今日的一场卡位战,勇士客场127-125险胜独行侠。

比赛中,勇士出现一次5打0,轻松拿下2分。

图片

赛后,裁判解释了当时的判罚。

记者发问:“那个球,一开始给了独行侠,为什么改给了勇士?”

(QUESTION: Why was possession given to the Warriors on that play after it was originally signaled to be the Mavericks’?)

裁判Wright回答:“那个球在场上最初的判罚就是勇士的球,这个可以在视频上看到。当时确实有第二个手势,但那个手势是强制暂停扣在独行侠身上的意思。”

(WRIGHT: Initially on the floor the original signal was in fact Golden State ball as this can be seen on video. There is a second signal but that signal is for a mandatory timeout that was due to the Mavs.)

从当时的录像看来,裁判的解释跟直播吧此前的解读一致。

因此,本次乌龙事件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:独行侠主场的播音员误解了裁判的手势,因此播报了错误的信息,误导了自己的主队独行侠。

 
标签: 裁判回应独行侠队质疑
免责声明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网友自行发布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。 56之窗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, 56之窗资讯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。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以上内容有权利主张(包括但不限于侵犯著作权、商业信誉等),请与我们联系并出示相关证据,我们将按国家相关法规即时移除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56news.ffsy56.com/news/wl84098.html

打赏
 
更多>同类资讯

网站首页  |  付款方式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SiteMap  |  粤ICP备11090451号
免责声明:本站所有信息均来自互联网搜集,产品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均由发布单位及个人负责,请大家仔细辨认!并不代表本站观点,56之窗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法律责任!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告知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
友情提示:买产品需谨慎
网站资讯与建议:3123798995@qq.com 客服QQ:3442875907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442875907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